阿承

【存戏】不知道是啥的戏

天上的太阳如同夏日的猛兽来势汹汹,将近四十度的高温将空气都晒得翻滚起来,扭曲了眼前的世界。保持同样的姿势一个小时以上任谁都难以坚持,何况还要紧绷双腿站的笔直,四肢僵硬得仿佛已经坏死一般,可仍要继续不知多久。

“好,现在原地休息五秒钟,下面,二十分钟五千米,开始!”

还没有得到充足时间放松的肢体又被迫开始更加剧烈的运动,身上厚重的训练服给身体增加了负担,拖着沉重的双腿一步一步踏在跑道上,汗水流过眼角,却已经没有多余的力气去擦拭,只能任由它模糊双眼,然后从下巴滴入领口消失不见,胸口处的汗渍浸透了训练服,越来越明显,黏黏腻腻的贴着胸口的肌肤。身体的疲惫连带着意识也要模糊,越接近正午阳光越炽热,舌尖舔过被晒到干裂的嘴唇却依旧毫无用处,倒是又被舌尖带回的血腥刺激得精神一振,喉咙干涩的也几乎灼烧起来,努力吞咽却只感到一阵火辣辣的疼,拜这些所赐,就快要脱离身体的意识又回到大脑,努力眨了眨双眼,紧紧盯着眼前的跑道,直到越过终点。

“按时完成的,进行下一个项目。没有完成的,打起精神,深蹲一百!”

卡着时间点完成了跑步项目,可离上午训练结束还有一段时间,压抑着大口喘息的冲动做了几个深呼吸,又丝毫不敢懈怠地向着下一个训练地跑去。


评论

热度(1)